#
#
#

        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举办

        作者:高平 王潇 见习记者闫丛笑2023-09-08 08:00:52 来源:光明日报

          以“共建开放新格局,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暨国家向北开放经贸洽谈会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

          本届博览会举办开幕式、国家向北开放经贸洽谈会、会议论坛、展览展示、人文交流五大板块系列活动,会期5天。其中,会议论坛板块共设置9个专题活动,包括中国内蒙古-中亚五国的经贸合作研讨会、中蒙博览会·绿色农畜产品推介会、“万里茶道”国际文化旅游推介会、第二届中蒙国际标准化论坛、中蒙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研讨会、“大图们倡议”东北亚地方合作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智库论坛2023年年会、第二届中国-以色列经贸合作呼和浩特论坛、内蒙古(通辽)第八届中医药(蒙医药)产业博览会。展示板块设置综合展和商品展两大类,人文交流板块共设置4个专项活动。

          作为中蒙两国政府共同举办、面向全球的国际性展会,中蒙博览会已成为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对于宣介双方在经贸领域取得的成果、深化两国经贸伙伴关系、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特别是经济贸易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