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弘扬精神谱系 奋进伟大时代”呼和浩特剪纸作品展开展

        作者:王慧2023-08-11 09:46:29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作品  秋薇拍摄

          8月8日,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呼和浩特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呼和浩特市美术馆(呼和浩特书画院)联合承办的“弘扬精神谱系 奋进伟大时代”呼和浩特剪纸作品展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弘扬精神谱系 奋进伟大时代”为主题,共收到剪纸艺术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艺术家、爱好者作品百余幅,通过专家评审,共精选出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寓意丰富的49幅作品入展。

          展览聚焦党中央批准发布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精神,立足呼和浩特实际,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赤子之心投身新时代新征程。

          观展后,参展艺术家现场为剪纸爱好者和专门前来学习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剪纸秀”,爱好者和孩子们频频好奇发问,老师们耐心讲解示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通过感悟剪纸艺术瑰宝,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