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t103设计阿卡普尔科市3号别墅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该工程项目是对位于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市一个已经存在的老屋进行翻新。五,六十年代的阿卡普尔科市是一个好莱坞镇,充满魅力与金钱,聚集了所有富人名流。在镇上的有钱名人经常出去看约翰•韦恩(John Wayne),拉丁美洲传奇女星玛丽亚•费力克斯(Maria Felix)的电影。镇上到处都是时尚现代的建筑,宜人的景色和扣人心弦的悬崖。随着岁月的变迁,这样的光鲜历史已经过去,这个城市的大部分地方,已经失去了很多经典的味道,这不仅仅表现在老城镇上,对于新的现代城市来说,同样开始衰退。阿卡普尔科迫切需要重新规划。3号别墅(“casa 3”)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位于原来的阿卡普尔科镇,与举办过1968年的奥林匹克海上运动项目的游艇会为邻。它是由机能主义的建筑师埃克托尔•梅斯特(Hector Mestre)在1953年设计的,3号住宅由5个单间合成,这座特殊的房子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即在海湾边上毫无障碍的欣赏到旧海港,古炮台和现代湾。

             建筑师将其扩建,新增了浴室,更加开放与宽敞。在面向海湾的区域建造了带新水池的天台,原先的水池被置于天台的后方。建筑采用最新的符合标准的材料,但原先的旧材料并没有被摒弃,使新旧材料完美的结合。

             新建筑的区域成为了房屋的中心,它连接了房屋其他部分,包括在房屋底部的咸水池。

             建筑项目:3号别墅

             建筑师:at103建筑师事务所 和Julio Amezcua + Francisco Pardo建筑师事务所

             建筑地点: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市

             建筑团队:Jorge Vazquez, Aida Hurtado

             建筑面积:600平方米

             设计年份:2006年

             修建年份:2007年

             照片来源:Frida Escobedo, Adolfo Pardo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0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2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