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内蒙古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30日开幕

        作者:王慧2023-05-26 08:27:46 来源:文旅中国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慧拍摄

          5月2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29日至31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5月30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会上,中国文联和自治区党委领导将作重要讲话,文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冀晓青同志作工作报告;下午进行分组讨论。5月31日上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选举产生自治区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下午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九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举行大会闭幕式。

          这次大会的代表共401名,由28个代表团(盟市12个,自治区直属文艺家协会16个)组成。筹备召开内蒙古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是今年文联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内蒙古文联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大会有关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4个筹备工作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