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童昆鸟:蔫花坏鸟画中姬

        作者:核实中..2023-09-18 11:22:5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童昆鸟:蔫花坏鸟画中姬
            展览时间:2023/09/23~2023/11/05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2号院B-11-(偏锋画廊)
            主办单位:偏锋画廊
            参展艺术家:童昆鸟

          策展人:鲍栋

          童昆鸟1990年生于湖南长沙,201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第三工作室,201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研究生并于同年退学。现生活、工作于北京。

          童昆鸟的作品形式多样,在装置、行为、影像、雕塑和绘画等媒介中灵活穿插。他习惯利用现代社会这个永动废物工厂制造的(过剩)产物与个人日常生活中触手可及的残余物件进行创作,关注繁杂的社会结构对个体身份与地位的限制与消耗,分解现成物,结合机械串联,导入重力平衡等因素,从而回应材料背后的个体意识,社会机制之间的多重变量和脆弱性。在拜物情绪、消费文化符号盛行,信息过载的当下,不断突破人类再造物的想象边界,呈现刁钻与戏谑并行的重构。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0(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