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南、湖北、江西三省中青年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在长沙举行

        作者:张玲、任科2023-03-24 08:07:07 来源:文旅中国

          评审现场 丁恒飞拍摄

          3月22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艺术研究院、湖南省书法院共同承办的“我们的共同家园”湘鄂赣三省中青年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在湖南国画馆举行。

          本次展览以“我们的共同家园”为主题,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将展出一批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和高艺术水准的书法作品,旨在以书法艺术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提供文化滋养,深化湘鄂赣文化合作,传递三省中青年文化艺术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展览组委会按照评审工作要求,相继制定了《“我们的共同家园”湘鄂赣三省中青年书法作品展评审细则》《评审委员、监审委员守则》《工作人员纪律》等,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评审分为初评、复审和终评三个环节。评审委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审,监审委员负责对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展览共评选出书法作品180件:其中,湘鄂赣三省中青年书法作品各50件、特邀作品各10件。这些作品基本代表了湖南、湖北、江西三省中青年书法作者的创作现状和创作水平。

          据了解,入展作品将于4月底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展出。希望通过展览,能够为湘鄂赣三省书坛新生力量提供展示平台,鼓励激发中青年书法创作的热情,不断发掘书坛新人,培养书坛中坚力量,巩固书法队伍,提升创作水平,促进书法事业的持续性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