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能用窗帘发电的房子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如果美国建筑师Sheila Kennedy找到合适的方法,纺织物将很快能够吸收太阳的能量并转化为电能。Kennedy在将太阳能电池技术综合运用在建筑方面是一位专家。她的来自KVA Matx公司的团队(Sheila Kennedy是KVA Matx公司的项目主管)已经设计出了soft house,这个建筑物能通过将家用的窗帘转换成灵活的,半透明的太阳能集热器,创造出大约16,000瓦特时的电能。

             这种纺织品是一种建筑的固定装置,采用它们用作设计的原因是它们能限定和修改空间。对于Sheila Kennedy来说,这种纺织物只是另外一种能产生能源的物质。这种薄膜的光电的纺织物本质上来说是有机光伏产生的太阳电池板。虽然它们不像硅装置类型那样效率高,但是它们不需要任何制造过程就能够被塑造和修改。

             Soft House已经有过好几种原型,但是还不能很快的修建出来。目前,这种太阳能纺织物的造价成本很高。不过,Kennedy的这个项目表明可更新能源技术能够很容易的就融入到设计之中,这些在之前都没有人想到过。Kennedy自己的话很好的描述了公众对Soft House的看法:永远不要低估建筑的想象力的力量。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