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里约热内卢的叶之屋Leaf House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Leaf House是受巴西印度风格建筑,特别是那些能够很好地适应湿热气候的建筑的启发而设计修建的。其屋顶像是一个大大的叶子,可以有效防止烈日的照射,即使是走廊和内部开放空间也可避免。整个设计的精华在于两种不同类型的生活空间的设计。这种设计使得海风能够直接吹进来,有很好的通风降温作用。

             建筑师们的这种生态设计对建筑设计理念的发展又很重要的影响。这种热带海滨别墅是加强人鱼自然交流互动的有效方法,使人们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尽情享受。

             Leaf House没有明显的走廊设计,而且室内、外也没有任何清晰的界限。雨水在屋顶上收集起来并回收利用。纯天然装饰手法、有机美化与丰富的细节装饰都使其与巴西充满活力的自然景观融化在一起。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294(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