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雪地别墅Logjam屋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Logjam房屋坐落在秘鲁北部的里奥布兰科(Rio Blanco)江河流域的东北面,该地区一直被农田和牧场所占据,周边是覆满植物的高山。Logjam房屋位于黄松丛中,被其枝叶所遮,形成一个受保护的空间,这样的环境激发了设计者的灵感――把树林倒置形成一个曲型来遮盖堆积的木材,在其下腐烂的木材可以孕育新的生命。根据这样的设计理念就形成了现在的Logjam房屋。

             地上覆盖的松软植物,从黄松丛中投射的斑点状阳光,奥布兰科河水流淌的水声,松树上散发的香草气息,Logjam房屋便坐落其中,房内的玻璃窗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周围的松树,山杨丛和天然的地被植物。

             宽敞的户外庭院位于房屋的东南方向,这样阳光就可以直接照射入房内。室内厨房,大厅及餐厅连为一体,客厅和办公室位于楼上,可以俯视楼下的厨房,起居室及餐厅。走上悬于地面的阶梯,穿过玻璃门,便进入了Logjam房内,全然没有私人和公共区域的概念,主人房间设在二楼,与房外的松树相邻,仿佛一间巢屋。楼下的儿童间设计极富童趣,拥有私人的玩耍空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