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加拿大乔治亚湾畔的莫利小舍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莫利小舍(Molly's Cabin)位于乔治亚湾畔的一个面积约2.8英亩的小岛上,距最近的码头有8英里远,是一个季节性私人度假屋。该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寻求舒适感与物质需求之间的平衡,以确保在岛上能够轻轻松松的生活,并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充分的接触。

             这个面积达1,000平方英尺的小舍包括一间卧房、一个带隐蔽书房的客厅、一个厨房(带餐厅)与一个作为绘画工作室的小阁楼。尽管布局相当开阔,其L形的设计对私密性和互动性起到了有力的保护与促进作用。木制天台与小桥从室内一直延伸出来。

             屋顶使用沥青进行了处理,主体结构用回收的木材搭建,小舍设计的灵魂在于一个用当地石材建造的Rumford壁炉。靠太能能电池板发电的水泵将湖中的淡水汲取过来。在小岛的另一面修建了一个带粪池的户外厕所。

            莫利小舍是一种亲近的、实验性、尊重环境与自信的设计。其设计对当下该地区奢华的建筑设计趋势发起了挑战,创建了一种创造性与可持续性并存的建筑方案。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9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