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利塔尔卡Kiltro House现代住宅设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Supersudaka建筑师事务所通过一项独特的建筑方法设计了这个位于智利塔尔卡市的Kiltro House现代住宅,他们的座右铭是“我们不想通过建筑改变世界,我们只想改变建筑”。因此,Kiltro House是一个超越了传统设计理念的现代酷感住宅设计。在设计修建的过程中,包括方案、外墙、建筑许可证、施工商等一切因素都处于不断的变化改进中。它是基于不断的错误尝试而来的,而不是确定的方案。最终这个前卫设计就像是杂交的产物一样,这在智利语言中被称为“Kiltro”。其现代金属质感的建筑框架被洋溢着暖色调的木材和玻璃幕墙包覆这,不仅是对周围环境的一种修饰,同时还将壮观的景观囊括进来。屋顶为前卫的平顶设计,以承载一个屋顶花园。该住宅通过脚柱折成着非常安全的屹立于智利中央大峡谷陡峭的山坡上。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