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你好,北京”摄影展亮相卡塔尔

        作者:李洋2023-09-21 08:16:56 来源:北京日报

          当地时间9月18日,“你好,北京”摄影展亮相卡塔尔首都多哈。卡塔尔政府代表,英国、苏丹、巴勒斯坦、阿富汗等国驻卡塔尔使节代表、华人华侨代表及卡塔尔有关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影展由北京市政府与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共同主办,北京市文旅局承办,市外事办支持。这是此次“你好,北京”文旅交流活动继安哥拉之后的第二站。活动地点选择在卡塔尔地标性建筑“卡塔拉文化园”画廊举办,该文化园是集艺术、旅游和休闲为一体多元文化艺术中心。

          本次摄影展围绕“首都、古韵、新貌、人文、生态”五个主题,精选79幅优秀摄影作品,向当地观众展示北京的自然之美、历史之美和人文之美,使视觉艺术与文化交流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民心相通。

          展览现场,众多观众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并询问照片拍摄地点。卡塔拉文化园基金会总裁哈立德先生表示,“明年一定要到北京亲自看看”。卡塔尔土木工程师阿卜杜勒阿齐兹说:“我去过北京,看到这些熟悉的画面,满满都是回忆。中国人非常友好,我经常跟家人朋友说,一定要去中国亲身感受一下。”

          本次摄影展将面向公众开放至9月29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33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