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翰墨赞伟业 丹青绘长安”2023西安市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作者:秦毅2023-05-23 08:33:56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秦毅 图

          5月22日,“翰墨赞伟业 丹青绘长安”2023西安市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在陕西省西安市群众艺术馆一层展厅开展。

          作为“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由陕西省文化馆指导,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咸阳市群众艺术馆、陕西当代国画艺术研究院主办,展出优秀美术书法家及爱好者共80余幅精品佳作。

          展览参展作品题材丰富、个性鲜明,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一笔一画,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感悟,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以及对艺术的探索和追求,体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本次书画作品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基层群众文化发展成果,将进一步促进西安市群文书法、美术工作者创作水平的提升,为广大市民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8日,免费向观众开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