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展气象、激活力 陕西省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开幕

        作者:秦毅、职茵2023-05-07 08:57:47 来源:文旅中国

          职茵、张晋瑞 供图

          5月4日,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承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青年艺术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长安画派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代表了目前陕西省青年美术工作者的风采,反映了他们的艺术追求。

          开幕式由陕西省美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奇伟主持,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蔺雨,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美协主席郭线庐,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出席。

          据介绍,陕西省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分为两个部分,去年的第一部分展出了国画和油画。根据发展需求,本次第二部分合并展出了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漆画、艺术设计、综合材料绘画、陶艺、连环画·插图、漫画、动漫共十个门类的二百余件作品。

          陕西青年美展计划将作为省级展览的固定品牌,每两年举办一次。开幕式后,召开了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青年艺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次展出作品在呈现出新时代文化气象、学术气象的同时,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了新时代清新蓬勃的生活气息,将激励青年美术家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美术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17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