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藤荷之恋·徐平画展”呼和浩特开展

        作者:马丽侠2020-10-12 07:43:04 来源:正北方网

          10月10日,由内蒙古图书馆主办的“藤荷之恋·徐平画展”在内蒙古图书馆“草原印象”展厅开展。此次画展展出徐平先生个人画作百余幅,作品以 国画为主,在内容和艺术创作上充分体现了徐平先生对大自然、对艺术、对生活的热爱。

          徐平自幼潜心书画艺术,创作了大量的书画精品,是一位知名书画家,尤其以画葡萄和荷花而著称,在书画界守正创新、独树一帜,其作品被《共和国书画甲子大典》艺术收藏。

          走进画展现场,犹如走进了徐平的花鸟世界,看似平淡却有情,有着满满的鸟语花香。现场展出的画作线条虬劲多变,墨味淋漓酣畅,色彩欢快和谐,构图祥和清晰。

          内蒙古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亚睿在活动中表示,举办此次画展旨在传播艺术知识,传承中华文化,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促进广大书画爱好者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推动文化艺术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