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项目获全国现场管理最高荣誉

        作者:admin2021-01-18 13:17:28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近日,平安不动产旗下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通过中国质量协会现场管理评定,荣获“现场管理成熟度五星级”的全国现场管理最高荣誉。

          “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是中国质量协会依据全面质量管理和精益生产理论,从项目现场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和现场改善等维度,面向全国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等开展的现场管理成熟度评审。“五星级”现场为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的最高荣誉,每年仅有少数优秀项目能获此殊荣。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此次荣获“现场管理成熟度五星级”评定,彰显了项目卓越的整体品质和平安不动产卓著的运营管理能力。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是平安不动产在济南匠心打造的代表项目。项目位于济南中央商务区,总高度为360米,是集5A甲级智慧办公、五星级酒店及精品商业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的新地标。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效果图

          在建造过程中,济南平安金融中心始终以智能、高效的管理手段为项目品质保驾护航。以5G技术为纽带,济南平安金融中心在山东省打造了首个5G智慧工地:基于BIM的大数据平台,运用安全进场一体机、5G健康厅、VR体验馆、塔吊双360系统等智能化装备,提升了项目管理的智能化水平,实现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和运维阶段全周期的大数据管控,有力保障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与高效。

          △可视化管理平台

          作为山东省的绿色智慧建造科技示范工程,济南平安金融中心亦通过焊接机器人、实测实量机器人、自动喷涂机器人、自动钻孔机器人、安装玻璃机器人等智能建造装备,以智慧化手段助力提质增效,有效提升了项目的管理和施工效率。

          △系列智能建造装备

          2020年,济南平安金融中心以智能建造为引领,以智慧管控为抓手,顺利完成了结构破百米、开启外幕墙施工等既定目标。新的一年,项目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安全施工、科学统筹,以严格的制度、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管理保障项目建设品质,全力打造平安不动产商业地产项目新的匠心典范,为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聚力、赋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