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护航”建筑行业安全高效复工,捷尔杰凭的是什么?

        作者:admin2020-03-30 14:18:5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随着建筑行业对施工安全意识的提高,高空作业平台成为施工人员提高效率、保障安全至关重要的工具。而捷尔杰(以下简称JLG)作为全球高空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以其不断创新的前瞻技术与不断提高的产品品质,不仅助力建筑行业安全、高效、快速发展,也成为建筑行业相关企业、人员紧密无间的好伙伴。

                高效护航,复工事“捷”功倍

                当前,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各地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国家住建部表示目前全国建筑行业复工率已超5成。其中在用工返岗和工地防疫保障两方面临较大挑战,而除施工人员安全保障问题外,建筑项目工期违约也成为建筑行业企业们心头悬着的大石头。因此,如何在特殊情况下,高效率的保证施工进度成为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后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

          据了解,JLG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领域龙头企业,近年来已多次在重大工程中为施工人员“保驾护航”,助力工程项目高品质高效率落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项目中,JLG配合施工项目团队,实现吊顶无脚手架施工。160多台JLG高空作业平台在施工现场闪转腾挪,无论是建筑外延、顶棚还是涂装等一系列高难度“空中作业”,JLG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JLG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

                此外,在第二届食博会举办地——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的外立面幕墙安装项目中,JLG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展现出灵活机动的优质特性,充分满足施工场地异形结构的极限挑战与操作需求。利用JLG高空作业平台加持,原本复杂低效的单块幕墙铝扣板安装仅需半小时即可完成。最终,JLG助推食博中心工程提前一个半月完工交付,创造了JLG又一个为会展综合体建设贡献力量的经典案例。

          JLG助力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项目建设

                前瞻科技领跑行业,技术创新共克时艰

                自第一台商用化量产高空作业平台发明面世以来,JLG始终在科技创新层面引领行业发展,如:1981年引入机械摆动轴,用于臂式和剪式高空作业平台;2011年推出首台150英尺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2014年推出全球最高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等……随着建筑行业对高空作业平台普及使用率的逐年提高,JLG针对建筑行业的先进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正愈发体现出其重要价值。

                而就在刚刚结束的2020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 2020)上,JLG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其极具前瞻性的创新技术与全新高空作业平台系列,如全新增强现实 (AR) 应用程序、电池控制系统、600AJ/660AJ/1075/1030P/ES系列等技术与产品悉数亮相,未来可为建筑行业用户节省大量经济、人力、时间等成本。

                其中,为了帮助用户降低维护成本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渗漏,JLG重磅发布的业界首款全电动Davinci™剪式高空作业平台AE1932便是其领跑行业、技术创新的又一力作,该款产品可适用于室内室外多个应用场景,兼具高生产率和低维护性优势。而针对高空作业平台适用坡度有限的痛点,JLG全新670SJ自调平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爬坡度为45%,在自动调平模式下,可以在高达10°的坡度上自动调平。

          JLG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AE1932

                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的发明者与开创者,JLG以安全高效的设备,不仅助力医院基建,共克时艰,更以其创新技术和稳定性能,成为建筑行业复工的好帮手。JLG表示,未来还将不断精进,以满足更多潜在市场需求,为用户带去更多安全,高品质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