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清润国际在联合国WUF10发表演讲,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

        作者:admin2020-02-13 12:28:1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0年2月8至13日,由联合国人居署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WUF10)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论坛期间同步举行世界城市博览会。清润国际应邀随园冶杯代表团出席大会。由园冶杯组委会推荐,联合国人居署和世界城市论坛组委会选拔,清润国际三个优秀项目被选送参加专项展览,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魅力,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


          △ 大会现场

          △ 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莫哈德·谢里夫演讲

          △ 开幕式现场

          △ 清润国际优秀作品现场展览

          △工作人员与联合国人居署官员等合影留念


          在2月9日下午举行的现场交流活动中,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马树新院长发表了题为《中国城市、建筑、园林的发展方向探索》的演讲。他从中国佛教建筑设计的创新、融合出发,结合本次参展优秀作品和丰富的设计经验提出,中国文化是非常优美的人类文化,中国建筑师要对自己的传统文化有真正的认知,新时代的中国建筑师要找寻到文化之根,真正树立起文化自信,让行业萌发内生动力,不断推动中华民族前进。


          △ 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马树新院长演讲

          △ 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马树新院长演讲


          此次展会有上百个来自全球各国的城市和机构参展。清润国际选送参展的三个项目分别为琉璃世界、肃宁科创中心、肃宁县状元楼项目。镶嵌在青翠群峰之巅的琉璃世界琉璃塔,园林、建筑尽显中国气质,激发人们去感受圣洁与虔诚,塔的内部则充盈着空灵之美。肃宁科创中心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天坛与宋瓷天目盏,采用现代钢结构技术与中国木构文化相结合,体现出精致美、材料美、线条美。沧州市肃宁县状元楼项目由阿里巴巴集团与河北肃宁县人民政府共同建设,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施工速度为钢筋混凝土建筑所望尘莫及。


          △ 清润国际参展作品:琉璃世界

          △ 清润国际参展作品:肃宁科创中心

          △ 清润国际参展作品:肃宁县状元楼


          展会上,清润国际的作品充分展现出中国设计与中国文化之美,吸引了各国观众参观和互动。联合国人居署高级顾问杨榕、中国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仝贵婵、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主席詹姆斯•海特教授等莅临展位现场观摩交流。


          △ 联合国人居署高级顾问杨榕(左三)、中国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仝贵婵(左一)、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马树新院长(右一)


          △ 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马树新院长(左一)与现场观众交流


          清润国际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进行混合所有制机制探索的综合性设计机构,18年来,以“清以修身”、“润以养心”为企业文化,以实干、尽责、严谨、创新为院训,以弹性管理下的扁平化组织为依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胜出,完成了数百项建筑作品,成功案例遍布中国与世界多个地区。

          世界城市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影响力最广泛的联合国三大盛会之一,在促进全球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此次参加联合国世界城市论坛及展会,清润国际再一次向世界充分展示出了先进的理念和卓越的实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6(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