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

        作者:核实中..2015-11-09 10:54:3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9)“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

            (2/9)《大哉乾元》 姬子 98x90cm 2013

            (3/9)《记忆.山》 马志明 100x140cm 2015

            (4/9)《元速》 孟禄丁 200x200cm 2014

            (5/9)《 R地-7》 尚扬 39x72cm 2011

            (6/9)《 网中之羊之三》 石版 苏新平 58x43cm 1992

            (7/9)《无题》 色木刻套 谭平 80×121cm 2015

            (8/9)《春秋鸟11#》 严智龙 80×80cm 2015

            (9/9)《上墨对话郭熙(装置)》 张羽 201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
            展览时间:2015/11/15~2015/12/15
            展览地点:[江西]-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榕门路367号-(江西画店)
            主办单位:江西画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江西大丰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王春辰 姬子 李广明 孟禄丁 马志明 邱志杰 苏新平 尚扬 谭平 徐冰 严智龙 张羽(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开幕时间:2015-11-15 15:00

          “里仁为美”出自《论语•里仁》篇,孔子说:“里仁为美。择不处仁,焉得知?”。仁,親也。仁者兼爱,故从二。親,仁爱。意为两人或多人相处于同一个环境而和睦相处。

          今天,我们以当代艺术和中国儒家思想相结合,从社会、经济、人文、政治、环境等,重新阐释在国际语境下的儒家新思想。“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以此思想为基础,于2015年3月28号在上上国际美术馆首展,王春辰担任学术主持,提出“里仁为美——新世纪的文化之源”主题,提昌艺术家对中国文化思想精髓的研究,通过传统文化的一种再回归,结合当代艺术的先锋性,重新建构新的独立的艺术语言体系与和谐的精神家园。有80多位艺术家参展,作品种类涉及油画、水墨、雕塑、装置、行为、影像等。

          “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是走进中国文化名城南昌之旅。南昌是中国历史上著名艺术家八大山人故里,其作品体现着一种气节,迄今影响着中国近现代的众多艺术家。从北京到南昌,在江西寻觅与接引“里仁为美”的艺术精神,亦是追求艺术本真的探道历程。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40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