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创建新Park Avenue South住宅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40 Park Avenue South是一个新的设计包括10.4万平方尺,17层的商业和住宅混合用途的公寓。该项目包括54个豪华住宅单位,与6000平方尺的临街商业空间。典型的单位面积从1800平方尺到2700平方尺的范围,805平方尺的3卧复式楼,单间公寓。分区的要求限制街墙的高度在150英尺,要求外观上有利允许设计私人的梯田从14楼开始。17楼的顶层占领了整个楼,独占屋顶的私人阳台和游泳池。建筑的外墙设计配合了周围现有的建筑。外墙由石灰岩和混凝土预制板复合组成,创建了一个很大的空间,并且使用窗户和金属面板将两层高楼相互搭接。柱子和拱相互照应使得周围建筑物的细节和材料更加突出。

             额外提供给业主的包括温泉、活动空间、通过一个室外阳台可以到达一系列的功能室及图书馆。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