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南湘西凤凰古城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的西部。古城四面青山环抱,风景秀丽。古老的建筑坐落有致;青石板的街道纵横交错。东岭迎晖、南华叠翠、山寺晨钟、龙潭渔火、奇峰挺秀、兰径樵歌、梵阁回涛、溪桥夜月等“八大景”造就了山城的灵气和秀色。 山城边的吊脚楼,依依我我,北门码头,锤衣的杆声,阵阵乡情,牵肠挂肚。自然景观美的山光水色、闻名遐迩的南方长城、特色鲜明的楚巫文化和风格独异的民俗风情,处处都会使游览者感到,情在其中、趣在其中、乐在其中而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尤其是这里先后出现了郑国鸿、熊希龄、沈从文、黄永玉、李振军等文化名人,使这个小小的古城人文资源积淀深厚,历史文化源远流长。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1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