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罗马尼亚中央大学图书馆扩建项目

          建筑师:EXHIBIT Arhitectura

            地点:克卢日-纳波卡,罗马尼亚

            合作伙伴:Easternworks, Bozin & Szekely Architects

            项目建筑师:Johannes Bertleff, Dragos Oprea, Cristian Oprea, Liviu Creosteanu, Ema Bozin, Csaba Szekely, Magdalena Vieriu, Mihai Lambescu, Sebastian Milea, Dorian Moisa, Razvan Andrei

            项目年份:2010

            中央大学图书馆扩建位于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其扩建方案由EXHIBIT Architectura建筑师设计,扩建项目是一个现代城市化的大型建筑,坐落在历史悠久、壮观的学府建筑群之中。扩建项目把现有图书馆藏书室和新建筑连接起来,同时还在两个建筑之间创造了户外广场。

            项目的背景是严谨、有序、庄严的学府建筑群。建筑师利用这种环境风格来设计扩建项目的立面,用来展现这个有节奏的刚性结构,突出了自己的特性。

            建筑师利用裸露的有色混凝土来表达,利用立面的虚实替换设计强调结构的构造特征。混凝土立面上的凹口内铰接了金黄色的青铜金属元素。

            增建建筑的入口设计让图书馆现有结构和增建结构产生了互动。广场则可以看作是门厅,一个给人带来亲密氛围的空间设计。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