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班牙托雷帕切科公共图书馆

          建筑师:Martin Lejarraga

            地点:托雷帕切科,西班牙

            建筑总面积:2465 ㎡

            总用地:18500 ㎡

           西班牙建筑师Martin Lejarraga所设计的公共图书馆及阅读公园(Public Municipal Library And Reading Park)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murcia)的托雷帕切科,改设计荣登2010 urban intervention award berlin榜首,并曾入围2009欧洲建筑密斯凡德罗奖。

            该图书馆平面呈不规则的U形,建筑体自身形成坡地并与周边地貌相融为一体,并充满了设计元素和人文景象。其在功能上设置了阅览室、展廊、种植园、教室、体育设施、礼堂,还在U形的建筑空间中央设置了公共绿地和溜冰场等。

            Martin Lejarraga最大化地增强了公众对建筑的参与程度,利用坡地、架空回廊等让市民参与到建筑体之上、之中、之内,同时建筑体及其构件的尺度尽可能的适宜人们的阅读、休憩、运动等行为。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