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旧货店四美元购得画作为价值25万美元的N.C.怀斯作品

        作者:admin2023-09-12 07:53:2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N.C.怀斯,《雷蒙娜》,1939,木板油画,25 1/8 x 16 7/8’’

          在新罕布什尔州一间旧货店以低廉价格买到的一幅画作,经鉴定是美国著名画家N.C.怀斯(N.C.Wyeth)的作品,拍卖价值高达25万美元。这幅作品是一位女士2017年以仅4美元的价格买下的。这幅画被认为是怀斯为1939年版的海伦·亨特·杰克逊(Helen Hunt Jackson)的小说《雷蒙娜》(Ramona)所绘制的卷首插图。这幅画之所以引起买家的注意,并不是因为画作本身,而是因为它的画框。由于对这幅画作的出处感到好奇,买家曾进行了简单的谷歌搜索,但没有找到任何信息。

          这幅作品一直放在她家里,直到今年5月,她把作品照片发到一些Facebook群组里。通过其中一个名为“墙上发现的东西”(Things Found in Walls)的群组,她联系上了缅因州罗克兰市(Rockland)的艺术修复师劳伦·刘易斯(Lauren Lewis)。刘易斯告诉《巴伦周刊》(Barron’s),“我已经习惯看到怀斯画作的复制品或其他可能受他影响的艺术家的画作被错误地归属于这位艺术家,但这些照片有一些地方吸引了我的注意。”

          刘易斯因为法恩斯沃斯美术馆(Farnsworth Art Museum)的工作关系一直与怀斯家族的艺术品打交道,她确定这幅作品有“99%”的可能性出自艺术家安德鲁·怀斯(Andrew Wyeth)的父亲、杰米·怀斯(Jamie Wyeth)的祖父N.C.怀斯之手。这幅画将于9月19日在马萨诸塞州马尔堡市邦瀚斯-斯金纳拍卖行(Bonhams Skinner)举行的美国艺术品拍卖会上出售。预计成交价在15万至25万美元之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