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2 WAD墅智专家设计师大赛圆满收官,COLMO以高端全屋智能成就墅智人生

        作者:admin2023-04-26 15:18:54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2年,WAD豪宅研究院与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COLMO联手打造了一场全球性的墅智专家主题室内设计大赛,探索豪宅设计与全屋智能的自然融合,以提供更加智慧化的生活体验。WAD豪宅研究院通过发动优秀的豪宅设计师们参与赛事,致力于为更多全球超级用户带来前瞻性的理享生活新思路。

           

            链接豪宅设计圈层,COLMO“墅智专家”实现更深层次传播

            作为大赛的发起方和组织者,WAD豪宅研究院是一个以“豪宅”为标准,搭建以推动设计创新和相关产业升级为宗旨的行业培育平台,积极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及产品、为平台新秀寻找实践和发展机会,打造以设计为主导的产业链生态体系平台,与行业佼佼者一起提高设计价值升级、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健康发展。

            而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COLMO诞生于欧洲之巅勃朗峰。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集聚全球前沿科技和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为全球超级用户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墅智专家”正是深入洞察全球菁英用户对理享墅居需求的演进和对生活进化的内在需求,站在前置设计高度上,为行业带来的全新解决方案。其中,COLMO的墅智微气候系统和天然好水系统是墅智专家中最为核心的两个关键,因为这两个系统贯穿家庭环境中所有必须参与的过程,也是最为前置的两大要素,同时其与全屋分布式智控系统、墅智营养食趣系统、珍贵洗护系统,共同形成5大核心系统,以统揽全局的设计理念,形成一体化解决方案。

            WAD豪宅研究院与COLMO的强强联合,为豪宅设计领域带来了更多新的思想和理念。同时,此次合作让更多的豪宅设计师感受到了“COLMO墅智专家”全屋智能概念的内涵和价值,激发了设计师们迸发创意的灵感。这样的设计作品可以更好地吸引豪宅大宅用户的关注和认同,有利于促进“COLMO墅智专家”在行业内的广泛应用,同时也为设计师的创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机遇。

           

            聚焦墅智人生,实现COLMO墅智专家与豪宅设计师圈层的价值共鸣

            2022 WAD 墅智专家设计师大赛邀请全球五位领先豪宅设计师和施工管理代表担任评选官。评审过程中,评选官们恪守独立、权威、公正的评审原则,从五大维度对参评设计师和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豪宅智能空间奖金奖 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COLMO墅智五大专项奖”效果图类各10名、实景图类30名。

            同时,大赛的高效垂直圈层传播策略和H5人气集赞活动,在豪宅类设计师的朋友圈中引爆话题,最终评选出三名墅智豪宅最具人气设计师。最终,来自杭州必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曹国标、上海半间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梁东及北京东易日盛“原创设计师”、深圳拜占庭FASHION设计工作室的设计总监张晋博分别获得墅智人气榜的前三名。他们的设计作品不仅在功能性、艺术性、创新性、整合性和可持续性等五大维度上得到了评审官的青睐,而且在豪宅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眼中也是最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作品之一。

            曹国标——《塘栖府邸》

           

           

            梁冬——《LEAVE BLANK》

           

           

            张晋博——《天茂湖》

           

           

            三位人气获奖选手及获奖作品都致力于探索与塑造理享的居住环境,通过深入研究自然元素、艺术美感和实用性等不同因素之间的联系,打造具有高度前瞻性和美学价值的墅居体验。同时,他们的设计理念与COLMO墅智专家高端定制的“美学、空间、交互”三维构建行业新秩序高度吻合,展示了COLMO墅智专家在未来理享生活方面的强大赋能。

           

            WAD墅智专家设计师大赛圆满落幕,这场比赛不仅是豪宅设计领域的盛会,更是一个集思广益、激发灵感的平台。通过墅智五大系统的专项奖设计作品,参赛设计师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力和前瞻性,同时也向我们揭示了未来智能家居的可能性。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墅智豪宅设计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更为设计师圈层和豪宅用户群体带来了实际的启迪和帮助,促进了多方共赢和可持续发展。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设计界的发展和智能家居的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1(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