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卷”无尽头!这个豪宅,赢在“从容感”上了

        作者:admin2022-11-02 14:00:1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今年,广州豪宅“卷”出了新高度。

          从最初只拼地段,到霸占云山珠水,到了如今抠细节、卷户型、拼价格的时代。

          越来越严重的“内卷”,也成为房企无形的焦虑。

          近日,缦云广州一场超越“过去10年”的发布会。让人们看到,豪宅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medias-uploads/ty-202208/840e4b9130e69add369f541adca602d8.jp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medias-uploads/ty-202208/46e53f148420e8ba41f16367115f8472.jpg


          产品发布会落幕

          内卷之后,“从容感”出圈

          这场发布会的最大不同,是一种“从容感”。

          说它有“从容感”,是因为这场品牌发布会,让楼市君看到缦云广州以自己的产品逻辑,做广州豪宅的破局者。

          发布会在瑰丽酒店的宴会厅举办,整个场景如同森林里的一片桃花源。

          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空间的色调都贴近自然,素雅并保持统一,显得分外高级


          medias-uploads/ty-202208/0adb20c58fa49fca0114a0d12ce3508a.jp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场景展示中,无论是流动的云海、开阔的草地、绵长的山体,还是金黄的稻田,都是对自然生活的一种呈现。

          这种平和、优雅的从容,也从项目特邀的嘉宾孙俪身上体现出来。 

          她认为,自然的力量是强大的,有太阳,有山有水,有清新的空气,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而缦云广州呈现出来贴近大自然的质感,与她注重养生的生活理念十分吻合。


          medias-uploads/ty-202208/4544f75d2bfe836d6d615f47e4b5bf4a.jp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这样一种优雅而有力的气质,与其他房企发布会强调奢华、讲究豪气的排场大有不同。

          放到目前广州的豪宅市场,无疑是一次“出圈”。

          当然,对缦云广州而言,光是有理念不足以“破局”,同时需要强大的产品力进行支撑。

          整场发布会最常被提及的关键词,是“美好生活”简约审美”

          什么是美好生活?缦云广州让城市与自然亲近,用更国际的简约审美、更安静的生活环境,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动态需求。

          什么是简约审美?是在新的审美趋势下,缦云广州以回归生活的初心,关注每一个空间的细节品位。

          它聚焦生活的本真,思考如何运用空间的力量。


          medias-uploads/ty-202208/ac16d712cda36d2eb1eee25c842bfdee.jpg

          缦云广州实景图

          围绕空间品位,缦云广州在发布会上,没有宣布要做出怎么样的产品,没有强调地段稀缺、品质的金贵。

          而是让人感受到润物细无声

          先从城市、自然、人文的角度选出“天赋之地”,再谈国际大师团队联合打造的“天工匠作”、和谐统一的空间细节,最后落位到定制式的服务理念。

          你单看某一个局部或者模块,市面上似乎都有相近的产品,但这些分支组合在一起的时候,整个呈现就非常令人舒适。


          medias-uploads/ty-202208/a986b42aec2ffeb59e3d4883b6826262.jp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缦云广州的产品力,是与其“从容”的气质一脉相承的。

          它将优雅而有力的美学品位观,渗透到一个个场景展示中,让来此地的人都能享受到身心的宁静。

          这一场发布会过后,业内人士都对缦云广州的推出,充满了期待。


          medias-uploads/ty-202208/9f7e1ac3030776ab581cfc038ec6bcbb.jpg


          三重“从容”气质

          做追求品质的少数派

          如今,缦云广州脱离内卷的竞争赛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全新位置。

          项目由内而外,所释放的“从容感”,给到楼市君不少启发。

          【超越式美学理念】

          举重若轻的从容感,自由散发

          越深入了解缦云广州,楼市君觉得,它和以往的豪宅,真的很不一样。

          近两年,广州豪宅接二连三上新,几乎没有断更。

          若大家回过头看,就会发现,许多新晋豪宅扬言内卷升级,但多半还是熟悉的配方。即使偶有灵光乍现,也大多带有遗憾。


          medias-uploads/ty-202208/b3f97d46ce4eb5d76d7ef3d59e7111c9.jpg

          豪宅扎堆的天河  广州楼市发布摄

          相比之下,缦云广州散发的从容感,为市场提供迥然不同的解题思路。

          正如有的豪宅一眼看上去很壕,可是越看越乏味;有的却是初看淡然而典雅,越品越有味道。

          缦云广州的气质从哪里来?

          合生·缦系超越时代的美学审美,也是外在格调与内在涵养的统一。

          纵观市场,如果要高谈对生活方式的钻研,没有哪个项目比它更有话语权。


          medias-uploads/ty-202208/bd401335005996cd977c14878db50dd3.jpg

          缦云广州实景图

          【折叠式美学空间】

          低调简约有意境,演绎全新生活

          期待归期待,究竟会呈现怎样的气质,眼见为真。

          看完缦云广州的美学空间,自诩看惯了好房子的楼市君,也不由得羡慕起未来每一位业主。

          先说说社区,缦云广州延续缦系一贯的“折叠空间”,打造折叠园林、折叠会所的公共空间。

          走进其中,你既能感受外部生态公园的折叠入园,又能探索利用半山自然优势打造的园林秘境,风雨连廊、儿童游乐场、全龄功能区......


          medias-uploads/ty-202208/58e09af80f0ed71ba7ca9f4c4c68188c.jpg

          缦云广州实景图

          在喧哗的都市中,现代人将工作和生活越填越满,但他们其实更需要独处的静谧时光。

          若无充分的“用户思维”,一定很难发现这个痛点。

          顺着园林往里走,你还能探寻接近5800平米的星际会所,红酒吧、云厅、DAY CARE中心、明星厨房......将让你体验“折叠”其中的丰富社交生活。

          另一边厢,一条关于“家”的新故事线也在平行展开。

          在室内设计上,缦云广州以“简约、低调”的格调,让每位来访者感叹产品之精妙。

          从客餐厅的色彩变化、石材的选择,到摆设与软陈的排列,没有多余的点缀,也无突兀的存在。


          medias-uploads/ty-202208/b625403f60c6da1ea8dae305e106b696.jpg

          缦云广州实拍图

          在户型布局上,缦云广州延续生活美学的主张,低调且轻奢。

          例如,大面宽、大进深的横厅与玻璃厨房、景观阳台加强联动,使家庭公区变大,互动空间更多,家庭生活氛围更加融洽。

          还有全屋“隐藏式”的收纳系统、无主灯设计,轻巧、简洁且温暖的居住环境,让居者每天都是愉悦、平和的。

          【超预期美学服务】

          随处可见的巧思,自然而然 不只是生活理念、空间设计,把美学变成生活服务的品位,也是对生活本质深刻的洞察。

          缦云广州自然而然、不着痕迹的物业服务,做到超预期满足,是自带张力的从容感。

          其延续奢华酒店的服务标准,融入无边际服务理念,打造“365天X24小时”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出发点虽小,心意却盛大。

          比如,家中出现紧急维修,呼叫物业即可迅速处理;业主出差,物业可帮忙车站接送;孩子上兴趣班,家长若临时有事,也能请物业代为接送......


          medias-uploads/ty-202208/722795fd857db346c871bf1d60b97ebc.jpg

          缦系物业服务示意图

          可以说,今后生活的方方面面,缦云广州物业将安排得妥帖安心,堪称“只要你想得到”系列。

          如此极致的物业服务下,能让你能省下不少时间精力。

          特别在快节奏时代,你将能慢下来生活,更好地观天地,思人生。


          medias-uploads/ty-202208/777d9d49656f60a92271d33fe5686c9b.jpg


          缦云广州重磅入市

          集合天时地利人和

          除展示独有的豪宅气质外,缦云广州的登场,也将席卷整个广州“豪宅圈”。

          最近,缦云广州正式开售,向买家打了一波走心牌。

          在楼市君看来,缦云广州的入市,集结了天时地利人和。


          medias-uploads/ty-202208/ed64513699af123b285e0f62091e2766.jpg

          缦云广州实景图

          所谓“天时”,适逢豪宅大年,与过往高端买家难求一盘不同,今年多盘下场同台竞技。

          要想赢,各家势必会拿出加倍的诚意,自然会形成几年来难得一见的产品高地。

          对高端客户而言,优质产品多了,可选空间更大。

          而且,缦系的豪宅基因是由外渗透到里面的,其用心也是有深厚沉淀、在高净值人群中有口皆碑。

          缦云广州很可能凭借其独一无二的“产品美学”,领先市场。


          medias-uploads/ty-202208/b50e35bb93567cba185f09d9e319598f.jpg

          缦云广州效果图

          要说“地利”,仅凭借几年来少有的天河国际生态区核心地段,缦云广州足以享有高潜力。

          对于城市精英、高净值圈层,他们不愿意远离核心CBD,也不愿意长期待在城市喧闹氛围中,缦云广州正是豪宅“白月光”。

          其距离珠江新城直线距离不过6公里,距离金融城直线距离不过3公里。

          整个缦云广州最突出的地方,是周边规划都以生态为主导,让居所呈现少有的纯粹状态。


          medias-uploads/ty-202208/36aa18a9d5e3a15767f2eb00762e972b.jpg

          项目实景图

          缦云广州本身,则是广州“缦粉”得以挤进“缦系圈”的入门票。

          楼市君认为,凭借缦云广州在市场上的口碑、品质、极致用心,都让它有足够信心和底气打响市场的筹码。

          对于整个行业,或许也将掀起前所未有的生活美学潮,为未来的顶豪打了一个样本。

          目前,缦云广州已正式开放,不妨到现场感受这座“生活美学居所”的美好细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92(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