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埃特尼特®”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作者:admin2022-10-21 11:16:2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继商标“埃特®”(商标编号:18695136)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之后,2022年4月,我司“埃特尼特®”商标(商标编号:4136669)又获得此荣誉。至此,我司已有两个商标在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中,这将进一步增强我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主要是将享有高知名度、具有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需要加强保护的商标纳入名录予以保护,在商标注册系统中加强提醒。该举措有利于打击商标侵权行为,减少企业名称和商标的冲突,遏制傍名牌和恶意注册的现象,为品牌监视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政府也会对列入该名录的品牌给与保护性支持和政策奖励。

          广州埃特尼特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生产纤维增强水泥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的厂家之一,工厂位于广州永和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达57000平方米,其产品“埃特尼特®纤维水泥板“(简称”埃特®板“)已成为中国纤维增强水泥板行业的标志性产品,埃特®板产品品类丰富,包括埃特尼特佳美®HD板、埃特尼特®佳莱®板、埃特®赛迪®板、埃特®佳壁®板、埃特®瓷力®板、埃特®低密度板、埃特®中密度板、埃特®多丽板、埃特®雅丽板等,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室内隔墙、室内吊顶、声学、防火等领域。工程案例数以万计,国内多个中心城市的地标性建筑都使用了埃特尼特纤维水泥板产品,如港珠澳大桥东西人工岛、国家大剧院、北京奥运鸟巢、上海世博会演艺中心、广州塔、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广州埃特尼特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注册持有或获授权使用埃特尼特®、埃特®、Eternit®、Eterpan®等数多个知名品牌商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