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IFM/interzum guangzhou 羊城共襄家具恢弘篇章

        作者:admin2022-07-27 11:56:19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在骄阳似火的 7 月,业界公认的亚洲木工机械、家具制造与室内装饰行业旗舰盛会——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 于 7月26 日正式启航。展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一连举办四天至 7 月 29 日。

             作为家具制造行业的一站式商贸平台,展会涵盖了家具设计、五金配件、室内装饰材料、软体家具辅料、木制品及板材、粘合剂、涂料、木工家具及软体家具生产机械与辅料设备等全球供应链资源,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二期:办 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携手构建家具产业生态圈。本年度展会面积达到 34 万平方米,汇聚海内外近 2,100 家企业同台竞技,其中近 200 家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将为观众 带来高端前沿的核心产品。部分享负盛名的国际企业包括: Albrecht B?umer、 ALVIC(奥为)、Boyteks、Cinetto 、Decospan(迪潘)、DewertOkin 、FGV(翡致伟)、Henkel(汉高) 、Hyundai L&C(现代)、IMA SCHELLING GROUP(伊玛谢林)、 IMPRESS(英普莱斯)、Interprint(英特普莱特)、Italiana Ferramenta(意大利五金)、 Jowat(胶王) 、Kastamonu(卡斯托莫)、Kronospan(克诺斯邦)、Lalan Eco-Latex、Lamigraf(拉米)、LEITZ(蓝帜)、LIEN’A 、Linak(力纳克)、LX HAUSYS、PAOLINO BACCI、Pfleiderer(飞德莱) 、REHAU(瑞好)、REPON 、Schattdecor(夏特)、 SIMALFA、SUGATSUNE(世嘉智尼) 、SURTECO(苏德克)、SWISS KRONO(瑞士卢森)、TITUS(泰特斯) 、Wemhoener(温康纳)等。 

                  展会立足于中国大湾区,充分利用城市集群效应,辐射亚洲,贸易联通全球的平台优势,走出了一条以“材料变革,技术智造”为特色的家具生态之路。在经历了冷却的上半年后,展会的成功重启让全球家具行业再次凝聚起来,预计吸引近200,000 家具人聚首一堂。

          中国建材网

               20 PLUS 20 卓越家具辅料大奖 

                  引领材料工艺的“现象级”革新 

                  7 月 26 日早上 10 点, 20 PLUS 20 暨 VSIL 论坛启动仪式、 20 PLUS 20 颁奖典礼现场响起了连绵不断的掌声,20 家获奖企业在万众瞩目下接受荣耀表彰。20 PLUS 20 卓越家具辅料大奖,起源于全球家具制造业高级别奖项——“interzum Award”,经过 5 年的积蓄沉淀, 逐渐成为亚洲家具业的风向标。本届奖项以“寻找有生命力的家具辅料”为主题,邀请了 Spierenburg Studio 创始人、 imm创意总监 Dick Spierenburg 先生,以及 HAUTE INNOVATION 创始人、欧洲知名材料 专家 Sascha Peters 博士作为特邀顾问,从创新性、可持续性、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评选出“2021-2022 年度卓越辅料产品榜单” 。20 件获奖产品将于现场的特别陈列区中连续展出四天,为家具制造商、设计师、定制师们提供权威的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参考,赋予畅想新构思的灵感。

          中国建材网

            科隆展览 (北京)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先生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他认为供应链的创新是终端产品致胜的关键: “每一次行业的飞跃变革都离不开上游供应 链的突破,原辅料的快速迭代推动着家具制造业的发展。 ”此外,他也表达了对家具制造行业广阔未来的期盼: “环保意识的觉醒和政策标准实施促使新材料和新工艺正 在发生像素级的变化, 高定业态热度不减和空间美学的设计提升推动原料辅料深研。作为亚洲家具制造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从前端为行业提供中坚力量支撑, 致力于打造更垂直更广阔的国际交易平台,积极促进产业生 态共荣。 ”

                  同期活动阵容鼎盛

            共探行业生命力源泉

            7 月 26 日下午 2 点,以“有生命力的创造(Vitality of Sustainable Innovation to Life)”为主题的 VSIL 论坛首度亮相, 来自夏特、德国瑞好、汉高、世嘉智尼、力纳克、 WGSN,以及 HAUTE INNOVATION 的跨国企业高管和专家, 根据他们深耕行业多 年的经验,从整家定制、五金设计、办公家具市场洞察、家居风尚和室内设计趋势,以及环保与绿色材料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剖析。面对竞争白热化的家居市场和日新月异的工艺技术,嘉宾们以实操案例抽丝剥茧, 系统地解答如何通过供应链前端 的研发创新为终端产品赋能。

          中国建材网

            「无界设计」论坛将于 7 月 27 日举行,一众家居设计、高定领域的资深大拿, 将在现场带来办公家具设计、智能家居和高端定制的密码解读。所有论坛均在国际 馆 14.1 号馆 VSIL 论坛区展开, 汇聚业界人士共拓行业未来。

            除了干货满溢的专业论坛, VSIL@Gallery 材料美学实验室亦闪亮登场。本届 VSIL@Gallery 以“Why We Create”为题,由专注推广设计跨学科的“最毕设 Helloup” 联手三位国际盛名的跨界艺术家——荷兰青年设计师 Govert Flint ,3D 动态设计师、 国内动力学推广主导者 Zhemin,国际著名视觉艺术家、创意技术工作者郭锐文 Raven Kwok 共同打造,探索关于家居、材料、色彩的视觉美学,共话产品创作的初衷。

                  高效商贸配对平台

            沟通全球精准贸易

            interzum guangzhou 自 2004 年由德国引入中国,源自具有逾 60 年历史的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 Since 1959),以“国际化、高标准”闻 名业界。 今年,展会现场吸引了威法、慕思、顾家、木里木外、诗尼曼等知名企业 代表莅临,与国际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深层次商贸沟通。此外,一众因疫情无法 到场采购的海外企业,亦踊跃通过参与“in直播”线上商业配对活动,与现场展商进 行实时交流。展会实现了“零时差”的沟通空间,一对一的商贸配对, 使互动反馈更加即时,达到商贸成交的最短距离。

            2022 年 CIFM/interzum guangzhou 厚积薄发, 带动了全球家具跨国企业再次集 合到中国大湾区,打通了世界家具全链条的互向渠道, 它正在形成全球家具的循环生态,再次反孵材料和工艺的创新。

          中国建材网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 www.interzum-guangzhou.cn 或官方公众号

            (interzum-guangzhou)。

                  关于主办方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 GmbH)

            2019 年, Koelnmesse 在全球创造了超过 4 亿欧元的收入,拥有 1000 多名员工。作 为欧洲中心的一个城市展馆,它是德国第三大展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排名前十的 展馆之一,拥有约 40 万平方米的展厅空间和户外区域。每年,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都会在科隆和世界各地重要的市场策划和举办大约 80 场交易会、宾客活动和特别 活动。

            www.koelnmesse.com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展” 、有 50 多年历史的“中国进出 口商品交易会”的承办方,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买家邀请渠道;该中心主办的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家具展,享 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的美誉。

                 科隆展览——汇聚全球家具供应商的贸易展览主办方

            科隆展览是全球首要的家居、室内设计领域的会展主办方。国际领先的贸易展会 interzum 于德国科隆展馆举行,作为一个享负盛名的核心行业聚会,展示了全球家具 供应商的新趋势和创新举措。除了在科隆总部举办的展览会外,科隆展览还将系列国 际贸易展会拓展至全球主要增长市场,包括哥伦比亚的 interzum bogotá 和中国的 interzum guangzhou。此外,ambista 作为科隆在线服务的商务平台, 随时随地可直 接了解国际室内装饰行业的相关产品、商业伙伴、专业知识和活动,对线下展览会进 行补充。

            更多展会资讯: www.interzum.com/trade-fair/interzum-home/industry-sectors 更多关于 ambista 的信息:www.ambista.com

            展会计划:

            interzum - The world’s leading trade fair for furniture production and interior

            construction, Cologne, 09.05.-12.05.2023

            interzum bogotá - The event for industrial wood processing and furniture

            manufacturing, Bogotá, 14.05.-17.05.2024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