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安装公司华北经理部经纬恒润天津研发中心项目2022年安全月活动

        作者:admin2022-06-17 11:18:1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本报天津讯(通讯员貊亮亮、谢云辉、李宁)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经纬恒润天津研发中心项目部于2022年6月在项目上举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总包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共同参与,由项目经理罗召对国家及公司安全政策进行宣贯、对公司要求进行解读。同时项目所有人员观看2022年安全月安全警示视频,由安全员貊亮亮传达“安全月”活动精神;活动后项目全体人员向项目一线工人师傅们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并签字落实安全月活动精神。

          通过安全月启动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四个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在项目上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项目全体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工人师傅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坚守安全防线,落实安全发展,为项目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