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历时17天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鸟巢圆满结束。从 ONE WORLDONE DREAM到ONE WORLD FAMILY,“双奥之城“北京以中国式浪漫带给了全世界惊喜。回到赛事本身,中国代表团豪取9金4银2铜,高居奖牌榜第三,这是中国42年参赛以来的最高排名纪录!让我们大声喊出那句--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队!

    3月13日,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正式收官,中国代表团最终取得18金20银23铜共计61枚奖牌的成绩,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第一,刷新了中国在冬残奥会的最好成绩。本届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总共217人,这是中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热烈祝贺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这样的重要时刻,酉阳县鸿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做为行业代表有幸受邀参加活动:“中国企业匠心筑梦,冬奥健儿创想未来!”

    酉阳县鸿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年 1月 13日,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街道桃花源大道中路81号碧津商贸广场4幢5-6。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程管理,工程咨询;劳务派遺。公司具备房屋施工总承包资质,可承接房屋建筑、地基基础及钢结构工程。

    秉承“人生的意义在于创造互惠共生的机会”的企业理念,始终坚信良好的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公司一直贯彻“以人为本,服务于社会”的经营理念,“优质高速,诚守信誉,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以及“履行合同,让顾客满意”的质量目标,积极地投身于酉阳大开发建设当中。公司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技创新与开放经营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为改进人类居住、生活和生产的基础设施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系统化的建筑服务,不断超越客户、设计师、承包商和所在社区对我们的期望,努力成为建筑服务业的优质企业,服务于社会。

    在过往的历程中,本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真诚支持和帮助 诚信经营的理念得到了所有合作方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继往开来 本公司将秉承"技术优质,服务至上、信誉为先,质量安全为先”的经营宗旨,执行“永远真诚服务、顾客满意为先"、“将服务品质的打造上升到产品品质高度”的服务要求,发扬“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传承“诚信、勤奋、谦虚、合作"的企业文化,努力实现“建设成为一个房建及钢结构工程为主的跨行业、多元化、多层次的公司”的长远目标。学习和引进同行中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结合我们自身学习和积累的先进技术,努力将每一项工程建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