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土筑虎APP | 全新上线,未来可期

        作者:admin2022-04-21 16:43:3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近筑希望,远建未来!精耕细作6年,重新出发,只为精心打造“建筑行业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土筑虎新版APP在4月18日15:18分正式启动新版上线仪式,快来看看精彩瞬间!

          深圳土筑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波先生讲解产品功能、业务及意义,同时介绍土筑虎logo的演变过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版土筑虎在功能板块里增加建筑企业查询服务,可以查询企业信息、企业资质、企业经营等信息,同时调整建筑劳务、供应商、服务商三个板块的服务及模式,优化了相应的服务权限,将提供更多的权益、权限、服务、以及福利给到建筑行业的企业和个人,使整个新版APP从服务应用和服务权限中,给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

          龙总重点介绍了土筑虎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使命,将不断会完善信息功能、用户体验、专业服务等,准备建设珠三角、华中、华东、西南、华北共五个分区的运营中心,以深圳辐射珠三角地区建设为样板中心,开展国内五个运营区域的机制建设、体系建设以及管理模块的相关工作;

          土筑虎未来在建筑行业数据应用平台和服务板块,形成独当一面的行业领军品牌,未来发展的使命任重而道远,相信土筑虎的伙伴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实现目标。

          为配合土筑虎的新版上线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增进土筑虎品牌个性化识别力与传播力,土筑虎企业LOGO已以下更新:

          深圳稳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明先生为土筑虎新版APP上线给予热烈的祝贺,并给辛勤付出的小伙伴们致以衷心的点赞和感谢,土筑虎APP已取得了阶段性的里程碑意义,未来土筑虎就像航母一样,会在航行中升级、更新迭代中,发现问题、调整状态、在困难中突破,一次次收获成功的果实。

          启动仪式

          深圳稳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明先生和深圳土筑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波先生共同完成新版上线启动仪式!

          新功能简介

          土筑虎全新升级

          逐光而行,向新而生

          新的起点,依是新的征程

          蓄势待发,向前奔跑

          一往无前,未来可期

          以归零的心态,用信心、激情

          来迎接充满希望的新版土筑虎APP。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3(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