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丰台区残联携手中建一局举行“政企联建稳就业 砥砺前行助脱贫”助残活动

        作者:admin2020-11-23 14:56:1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0年11月20日,丰台区残联携手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政企联建稳就业 砥砺前行助脱贫”政企联合助残扶贫活动,在丰台区怪村中建一局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顺利举行。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支重要力量。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历史性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丰台区残联、中建一局,在如常集团协助下,携手打造政企联合扶残助残模式,秉承着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为平台,安置残疾人就业,增收脱贫,共圆“中国梦”。



          “政企联合,助残就业,既是爱心,也是责任!”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小红、丰台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先后在活动中发言,强调助残扶贫工作中,政企各方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只有通力打造政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才能帮助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快速稳定发展,助力残疾人早日就业,迈入小康。


          (职康劳动产品交付)


          王佐镇残联刘秀红理事长向中建一局交付残疾人职康劳动产品,代表着政企联合扶助残疾人职康就业,已经成功迈出第一步。


          (丰台区残联为中建一局赠送锦旗)


          市、区残联领导,对中建一局在扶助残疾人职康就业方面的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呼吁更多企业向中建一局学习,加入到扶残助残事业中。丰台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向中建一局赠送锦旗,以此为中建一局安置残疾人就业表示感谢。


          (中建一局为职康站捐赠物资)


          (向残疾人发放慰问品)


          中建一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残疾朋友的需求,投身到各项助残工作中,在如常集团的协助下,夯实残疾人就业以及就业项目,满足残疾人多元化就业需求,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造自我价值。


          (合影留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