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圆满落幕| SSOT2020领跑智慧办公市场复苏

        作者:admin2020-09-16 17:49:5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获业界新老合作伙伴鼎力加盟,第二届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SSOT)于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荟萃业内专家与龙头企业,在促进智慧办公行业人士全方位交流与商洽上充分发挥了平台价值作用。

          关于市场趋势以及展会发展,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寳琪女士表示:“智慧办公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可以真正提升生产力的方式。受疫情影响,灵活办公成为新常态,这一变化进一步推动了行业必然的智能化转型趋势。

          谈及本届SSOT展会如期举办的重大意义,黄寳琪女士补充道:我们很荣幸在众展商和行业伙伴的支持下顺利开展。SSOT作为一个难得的线下平台,不仅智慧办公生态各重要领域创新产品提供了展示空间,更促进技术融合和跨产品合作为市场复苏注入更多信心!SSOT将继续与行业并肩前行,继续探讨什么是智慧办公?为什么需要智慧办公这两个未竟的问题。

          领军品牌齐亮相 多元展品直击创新成果

          本届SSOT吸引了包括华为、MAXHUB、联想、KNX协会、EnOcean联盟、邦奇智能、FacilityONE费哲、舒尔、睿博天米、施耐德、原点生活、梦想加、凯富通、视声、拓闻、方糖、匠人科技、捷效办公、控客、海林、穆氏、9AM等海内外知名品牌亮相,展示尖端技术与创新产品,打造办公科技与设计交融的智慧生态圈。

          其中亮点展品包括:

          基于多年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华为带来了以Ideahub为主的智能协作解决方案,包括创新型的Ideahub系列化产品以及会议室的专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联想thinkplus再度亮相SSOT并正式发布了联想智慧大屏的全新市场定位及品牌价值主张——更懂中国企业的“中国好屏”,从多维度、多场景切实满足中国企业所需。

          EnOcean联盟此次参展带来了建立在EnOcean 开放标准之上的免维护无线解决方案。通过具有灵活性、低成本的安装和操作,对影响员工生产力的主要因素 - 温度、空气质量、照明条件 -进行监控和调节。

          基于5年的办公空间运营实践,梦想加带来了自研的智能办公软硬件整体方案,以及涵盖人、财、物、场的空间管理运营模块,为资产持有者、运营者、使用者提供「赋能型」的全面智能办公体验。

          捷效办公于现场展示了侧重移动化灵活可配的协同办公系统软件解决方案,紧紧围绕“人、账、物、事”四个方面,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开放、高效的办公系统。

          展商反馈

          这是我们第一次以参展商和讲者的身份参加SSOT和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高峰论坛,让我们公司获得曝光机会,更认识到办公室科技领域以外的行业专家。随着远程办公成为新常态,人们对于调整远程访问系统,特别是会议系统的要求日渐提高。总体而言,我们对这次展会和观众流量感到非常满意,我相信在未来这展会将与行业一起壮大。

          华为 智能协作营销工程部部长首席产品管理专家 陈群辉先生

          精准的受众触达是我们再次参展的主要初衷,在这个展区展览对我们寻找目标客户很有帮助,其中包括很多行业上下游的渠道以及合作共商,甚至说我们可以能够遇到很好的合作伙伴。从用户角度,有很多非常专业的用户到访我们的展台相互切磋,这对我们方案的优化以及产品的升级都有极大的帮助。

          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 联想智慧大屏营销负责人 宋超

          OffiSmart Summit 系列论坛聚焦行业热议话题

          SSOT携手知行晓政、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及IWBI等行业组织,共同打造了为期2天的“OffiSmart Summit高峰论坛”,涵盖“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智慧办公与健康照明”,“健康办公及建筑空间管理”三大专题,同时邀请来自华为、联想、钉钉、FacilityONE费哲、舒尔、CBRE、施耐德、涂鸦、欧司朗、绿米及Delos等企业大咖专家与专业翘楚,分享各自的知识和经验,切中行业热点,与观众分享行业趋势及前沿技术应用。

          论坛嘉宾见解

          “这次论坛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让他们了解智能建筑和智慧办公的最新趋势。今年的疫情导致许多领域都在使用无接触式服务和软件。我觉得这是一个契机推动商业地产业寻找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创造更智能、更绿色的办公环境。我认为在今年的这种情况下召开这个会议能提振行业的信心,有一种促进和引领的作用。”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先生

          “办公科技是一个相当大的行业,面对当前的疫情,我们更珍惜这个机会与业界同仁共聚一堂,讨论最新的热点话题。OffiSmart Summit对参与者来说很有意义。展望未来,我认为具有提高工人生产力能力的产品将是重要趋势。无论是数字化数据库还是连接和通信解决方案,能够通过简化工作流程和降低劳动力成本来提高生产力的产品,它的需求将会提高。”

          知行晓政 CEO 蔡家伟先生

          观众纷至沓来,共拓广阔商机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个展会,论坛上所介绍的展商我都去了,都有跟他们的领导有深入的沟通,我们未来需要一些新建办公楼宇,所以和展商们达成了一些意向。我认为这个展会对在疫情后我们公司和市场有很大的帮助。后疫情时代增长了对于智慧办公的需求,用户的要求也更高了。”

          上海明捷置业有限公司 写字楼运营经理 余水先生

          “由于我关注的是智慧办公这个领域,所以认可SSOT的专业度。除了看到国内头部的一些供应商也都会来参展,我在也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的信息、应用场景和产品技术。在和供应商单独的交流过程中,也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所以我觉得展会真的很专业,而且人流也很大。”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办副主任 殷烁先生

          “我们是地产公司,这次来参观展会是想要找一些智能类的产品。因为疫情的缘故,现在大家都更依赖网络在家办公,所以我们也想寻找相关的产品。我刚才也参加了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高峰论坛,感觉这个活动挺不错,对我们的工作也有一定的帮助。”
          绿城管理集团 智能化专业经理 陈华先生

          智联智慧建筑及园区 让万物互联更落地

          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SSOT)与同期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IB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和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Parking China)为参与者打造了一站式采购平台,涵盖智能行业生态系统的多个热门领域,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智能办公室、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停车、暖通空调、节能、5G、智能社区等。展会共迎来25,837 位观众和208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

          下届SSOT将于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继续联动同期智能展会实现智慧建筑、智慧园区与办公应用场景融合,与行业共同准备好迎接市场的崭新转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