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典御淋军防水系列产品,让每一个用户都安享“无漏之家”

        作者:admin2020-09-04 12:59:0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0年入夏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降雨量、降雨时间周期,均多次突破几十年以来的历史极值。连日、多轮次的强降雨,更是让很多小区的业主群里“炸开了锅”,阳台返水、外墙壁渗漏、厨房漏水频频发生……要住几十年的房屋,防水没做好,遇到特殊天气,既要应对 “水围城”的场景,也要承担因为返工修复多付出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经典品牌御淋军防水系列产品的施工专家,在媒体采访时,多次强调家装防水的重要性:“防水没做好,既要遭受极端天气的考验,连日常的生活,也会麻烦不断:因为发潮、发霉,橱柜、电器迅速老化,板材变形,瓷砖脱落都很常见;室内防水“失守”,渗到楼下,更会引发邻里矛盾争吵;而浴室、厨房渗漏,维修就要拆开地面、拆换管件,效果不一定理想;而卧室、客厅内的渗漏,也容易引发用电安全……”

          如何避免自己的家,出现被漏水包围的窘境?答案只有一个,必须做好防水。防水,作为家装的“隐蔽工程”,想要达到靠谱的效果,就得选择经过市场和用户验证、质量优异、环保科技的防水产品。而公司经典御淋军防水系列产品,成为近年最受用户欢迎的防水产品,分别是:御淋军-K11防水浆料、御淋军-柔性防水涂料、御淋军-超柔防水涂料、御淋军水不漏,这四款核心主打产品,让每一个温馨的居住空间,都成为“铜墙铁地、滴水不漏”的无漏之家。

          为什么经典御淋军防水系列产品:御淋军-K11防水浆料、御淋军-柔性防水涂料、御淋军-超柔防水涂料、御淋军水不漏,会有如此优异的防水效果?这跟产品的功能效用紧密相关。御淋军-K11防水浆料,刚性防水,刚柔并济,可用于背水面防水;御淋军-柔性防水涂料-JSⅢ型,强度与柔性兼顾,墙地通用;御淋军-超柔防水涂料:柔性防水-JSⅡ型,延伸率高,有效抵御下沉震动导致的裂缝可覆盖2mm的裂缝;御淋军-水不漏,早强快干,不收缩不开裂,可用于修补裂缝,常温下4-8分钟终凝。

          经典御淋军防水系列产品优异效能的背后,都凝结着产品科技研发技术的智慧结晶。产品所有的核心科技,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所有用户不再被“水”困扰,都能拥有一个“无漏之家”,一劳永逸的享受阳光的居家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