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海道传控股乔迁仪式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业界瞩目!

        作者:admin2024-01-18 12:06:14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中国杭州,2024年1月13日) 海道传控股于今日举行盛大的乔迁暨十周年庆典,宣告公司新总部正式落户于杭州的峰达中心。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媒体代表和政要名流,共同见证了这一新篇章的开启。

          数十年风雨兼程,一家海道传控股,两百位多公司员工、客户、供应商等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海道传控股的历史源远流长,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创新和专业的精神,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如今,公司迈向新的高度,新总部正式入驻,成为这座科技之城的新锐力量。

          杭州,繁华都市,新总部的坐标。“人杰地灵”的杭州素有“风情之城”的美誉,而现代科技的发展更是让这座城市焕发出崭新的活力。海道传控股的乔迁之举,不仅是对公司辉煌历程的延续,更是对杭州科创中心的融入和贡献。

          新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坐拥便捷的交通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建筑设计融合了现代科技元素和公司文化的特色,展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创新力。这不仅仅是一个新的办公场所,更是海道传控股在科技和商业领域的崭新起点。

          当天上午,活动在欢快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为整个庆典奠定了轻松愉快的基调。紧接着,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舞《只此青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乔迁庆典上,海道传控股的高层领导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新总部的战略意义。新总部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枢,吸引着更多的创新力量和人才汇聚。在这里,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午宴开始后,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舞蹈、抽奖、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让嘉宾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海道传公司的热情与活力。其中,销售一部和销售二部的表演节目《三句半》和《科目三》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他们的幽默表演和才华横溢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在庆典的同时,我们也回顾了海道传在智能办公服务领域的成就。自成立以来,海道传专注于利用智能技术优化企业运营效率,提高员工工作体验。我们的业务涵盖智能化系统及工程、装饰装修、消防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多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

          展望未来,海道传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推进智能办公领域的发展。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总部级的办公智能智造者,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这一时刻,不仅是公司的新篇章,也是对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商业发展的重要见证。海道传控股的乔迁之举,连接着公司的过去和未来,为科技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这个新总部的启航,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激动人心的故事在这里展开,见证着海道传控股在全球商业舞台上迎来的新的辉煌时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