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佛山市建筑业协会

        作者:核实中..2014-06-27 09:42:1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佛山市建筑业协会 (英文译名:FOSHAN CONSTRUC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FSCIA)



             本会是由佛山市建筑勘测、设计、监理、施工、安装、建筑产品生产和建筑咨询服务类企业,及直接从事建筑科研、试验检测、教学的单位自愿结成的社会团体法人。


             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为会员和行业服务,传达贯彻政府的政策法令,反映会员愿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行业全面发展,促进城市建设。


             本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佛山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佛山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


             本会的活动区域为广东省佛山市。


             本会的住所在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同华东一路20号。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05(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