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鹿特丹动物园使用再生材料 建造可持续围栏

        作者:核实中..2010-01-15 11:08:2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鹿特 丹动物园的长颈鹿圈栏是荷兰第一座为动物设计的可持续建筑,遵从了“从摇篮到摇篮”的原则。这是从生态上利用建筑和材料的一种方法。设计者LAM事务所的Menno Lam说:“我们将气候条件与非洲动物健康成长的环境统一起来,达到满意的效果。”
          这座名叫“Savannah House”的圈栏几乎不用维护,而且主要利用的是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这座建筑每年可收集33万升雨水,用于旁边栖息地的植物灌溉。为了在寒冷的日子里取暖,采用在特殊制作的墙体中用木片燃烧的方法。
          圈栏采用无毒材料,充满了阳光,从其高度也可以看出这是为长颈鹿准备的居所。这是鹿特丹动物园改造工程的一部分。这一改造工程历时数年,将重新布置圈栏,为各大洲的动物创造新的栖息地。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7(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