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纽约法尔岛住宅:Studio27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Studio27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在纽约的法尔岛上设计一座住宅。

            这是一座夏季用的度假海滨住宅,坐落在纽约法尔岛的度假社区中。但凡去过东海岸度假镇的人都不会对这个岛上的住宅外观刚到陌生。这是一个以建筑师为主的住宅设计,满足了住户要求的实用主义。这种实用主义的设计方法让更多的人能够在经济上承担地起这里的住宅,享受这里的生活和自然。住宅实用普通的材料和细节处理方法,整个住宅看起来像是拥有一层表皮,而不是像一个盒式的容器。大型窗户设计能保证室内拥有充足的光线。

            住宅的房间布局考虑了太阳的运行轨迹。游泳池是社交活动的中心。除了考虑太阳的运行轨迹外,室内房间和室外空间布局也考虑了每日生活的节奏:在泳池边吃早餐;在前庭院举办鸡尾酒会和社交活动;在住宅东部享受晚宴。卧室位于住宅的后部。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