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意大利:卢卡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意大利中部城市。西南距比萨20公里,卢卡又在位于佛罗伦萨至维亚雷焦的铁路线上。到比萨、佛罗伦萨旅游者都可以坐火车顺道来到卢卡。

            从佛罗伦萨到卢卡差不多每隔一小时就有支线火车(R车),约1.5小时车程。看完比萨斜塔,想到卢卡旅游,也可这趟支线R车,车程25分钟。从佛罗伦萨到卢卡一路乡村风光极美,这里的皮具比佛罗伦萨便宜,可以买到当地好葡萄酒。

            欧洲保护得最完好的古城

            在意大利的旅游行程中本来是没有卢卡游。导游临时加上这个项目。说服我们的理由是:它是全欧洲保护最为完好的古城,整个小镇城墙包围。小镇中都是我们唐代、宋朝建筑。意大利音乐家普契尼生活在卢卡。上述理由足以令我们神往,临时改变了行程,对卢卡半日游。

            卢卡是在意大利的一个中部城市,位于塞尔基奥河河谷平原,距著名的比萨市仅有20公里。人口10万多人。当我们从城门走进从城门走进卢卡,立刻被卢卡的特色所折服——果然,城墙内宫殿、教堂、广场和年代久远的房屋完好无损,所有的一切,都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

            从公元前180年,卢卡纳入罗马版图,五世纪的时候,卢卡是一个坚强的军事要塞,11世纪因为丝绸交易成为富裕城市,并且作为卡斯塔尼首府到达它的鼎盛时期,作为意大利第二大独立城市存在了近一个世纪。像威尼斯一样,卢卡发展了自己的城市个性,在和平和战争年代都幸运地为自己保留了生存空间。1805年,拿破仑占领卢卡,它成为波旁王朝的一员。后来,拿破仑将卢卡交由姐姐管理,至今,卢卡还有一个以拿破仑名字命名的广场。

            卢卡过去是农产品集散地,丝纺织历史悠久,还有卷烟、造纸、葡萄酒与家具等工业。有罗马式等多种风格的古教堂,收藏的艺术珍品吸引大量游客。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