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班牙Panteón Nube陵墓

          建筑师:Manuel Clavel Rojo
           
            合作人:Robin Harloff、Mauricio Méndez、David Hernández
           
            地点:穆尔西亚自治区,西班牙
           
            建造时间:2010年7月-9月
           
            建造公司:INTERSA
            这个陵墓由西班牙建筑工作室Clavel Arquitectos设及建造的,之字形的们只能以特定的顺序打开。Panteón Nube墓含有小面外观,当们旋转打开后,方可看到。日光可以通过由透明的黑玛瑙砌成的墙照进室内,对着后墙,大理石楼梯盘旋而上。
           
            墓穴是受到了中世纪可以开合的木板的启发,这些木板曾用来当作是可移动的外观或者是祭祀用的物品,而现在重新制作成了之字形的外观。死让让人类感觉到了神秘和恐惧。死忙意味着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未知世界的过渡。墓穴就是这个过渡发生的地方。
           
            根据这一原理,墓穴要永远关闭,门也永远不能打开。即便人们像打开,也不可能,因此门上也没有把手或者是锁。门是嵌在墙上的,融合在了一起。因此,通往墓穴的入口是很隐秘的,和向里面运送物品的密道一样隐秘。事实上,外观只能以特定的方式打开,所有的组合只有主人知道。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