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奥地利:马丁路德教堂

           Coop Himmelb(l)au设计了这座位于奥地利海恩堡的马丁路德教堂。
           
           就建筑的外观来看,一方面收到了周围建筑的影响。复杂的屋顶景观是安装缝形状的屋顶呈现出多样化,这一建筑风格在当地非常流行,同时附近的罗马式藏骨堂屋顶也是颇具这样的建筑风格。另一方面,这一独特的几个形状也表达了一种特定的精神象征。和起到大厅中那张巨大桌子的形状一样。这张四条腿桌子的上方有三个天窗,一直穿插到屋顶构造当中。
           
            在主要道路的一侧看来,教堂几乎是透明的,而且还是一个开放的圣地。折叠起来的交错玻璃外观吸引着游客,使他们来到高高的祈祷室里面。这种亲切的感觉是有周围的极具象征意义的木墙营造出来的,这面墙矗立在玻璃外观后面。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