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科泉市第一长老会教堂

            建筑师:Trahan Architects
           
            项目地点:美国科罗拉多科泉市
           
            项目团队:Erik Herrmann、 Emma Chammah、 Luis Quinones、 Mark Hash、Blake Fisher、Michael McCune、 Sean David、 Ben Rath、 David Merlin、 Tara Street-Bradford、 Brad McWhirte、Christian Rodriguez、Ivan O’Garro、 Judson Terry、Chris Simon
           
            主要人员:Trey Trahan FAIA (Principal),Ed Gaskin AIA (Project Architect)
           
            咨询顾问:ARUP Acoustics、ARUP Chicago – Structures、MEP、 ARUP New York – Lighting、Daylighting
           
            项目面积:118,000 平方英尺(神殿:27,000平方英尺;教堂前厅:7,000平方英尺;Fellowship:21,500平方英尺;音乐:12,000平方英尺;儿童保育:20,000平方英尺;书店/咖啡馆: 5,000平方英尺;图书馆:700平方英尺)
           
            工程成本:$35,000,000.00
           
            竣工日期:待定
           
            图片:Trahan Architects
           Trahan Architects在参赛的众多优秀设计公司中脱颖而出,受托设计“国内最重要的教会建筑之一”,也就是科泉市的第一长老会教堂。除了容纳1,750个座位的构想外,坐落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中心的这个项目还要受一个总体规划的指导。建筑结构并没有格外明显的教堂标志,其设计意图通过一个突出收敛与集中的精神的建筑来反映出教堂的特质。
           
            教堂负责人新的期望是宗教建筑更具亲民性,而不是防备性。沿用地南边与西边的边缘,原先建有有令人望而生畏的街墙,现已由一个巨大的广场以及绿地所替代,使得城市景观渗入了该区域。这个作为城市版图的一部分的“开放性空间”构想来源于科泉市原总体规划——Palmer Code。假定单个的城市街区就是一个强制性的整体,这样教堂也可作为公众活动的社区集会场地。
           
            教堂在这片繁复交错的市中心区域开辟出一块净地。用地北面的建筑阻挡了盛行风,一系列气候控制长廊创造出一个中央的线型中庭,将园内的各个部分连接了起来。循着通向用地中心的“流通的脊线”而行,“街区与人行道所主导的世俗生活逐渐让位于更深层次的精神空间,并最终抵达神殿”。
           
            这个中央大教堂可以描述为一个由拱顶环绕而成的集合体,多个拱顶聚合成一个统一的大穹顶,覆盖着达118,000平方英尺的教堂。拱顶与拱顶之间的空隙使得光线可以四散开来,照射到下方的朝圣者。组成大穹顶的拱顶具有象征意义,即每个拱顶都是一个更大的整体、团体的组成部分。
           
            遮蓬向上延伸至统一的高地,从而形成天井。一天中随时间不同,天井形状呈十字形或星形变化。这个细节在整个设计中并不突出,但在这个神圣的建筑中却拥有一种精神层面的寓意。水平向的尘世与垂直向的圣国之间的联系在Trahan Architects对光线娴熟的掌控中逐渐建立,赋予这座宏伟的建筑一种真正神圣的光环。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