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韩国:釜山歌剧院

            葡萄牙建筑事务所OODA送来了他们设计的韩国“釜山歌剧院”方案。这个标志性的建筑物外形像一只海中的贝壳,建筑本身也位于海边,这一形象象征了传向世界各地的和谐之声。波浪形的外部形态与现状基地地形有机结合,细分的室内空间则是专门为文化活动而设计的,这些相对较小的空间将歌剧、音乐场馆、戏剧和体育活动馆有条理的整合。条状的外表皮包裹了整座建筑物,模糊了室内外边界,同时也引入了充足的自然光像,促进了内部空气循环。
           
            大歌剧厅中设计了一个流动的舞台和观众席,舞台上的旋转平台为这个空间增添了多重维度,可以组织不同规模的演出。
           
            为了使用各种不同的音乐会和演出,参观者有多种观看较多可以选择,比如舞台在中心,观众席布置在四周或者是舞台在一个单独的焦点上,所有观众都朝一个方向观看。二层体量较小的多功能剧院和宴会厅、会议中心、购物中心、咖啡馆和餐厅相连。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