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国:La Rive营地

            建筑师:Nadau Lavergne Architects
           
            地点:比斯加奥斯,吉伦特省,法国
           
            结构工程师:Simonin
           
            景观:Lefebvre paysage
           
            机械电气工程师:BRUEY
           
            项目面积:2000㎡
           
            摄影:Philippe Caumes
           La Rive营地位于朗德省,毗邻比斯加奥斯湖西岸。该营地植根于平坦的荒野松林,并以通道与湖滨相连。湖滨环绕着带状林地,形成一道视觉屏障并融入周围的自然景观。餐厅、酒吧娱乐以及小吃店散落在密林之后,靠近中央场馆。该项目重新定义了湖滨通道的线路。
           
            整个项目为La Rive地区一个大型开发项目的第二部分,首期为建造员工宿舍及商业楼宇以调整投入物资,第二个阶段包括餐厅、酒吧及娱乐设施的建设。该阶段的建造包括将废旧建筑以三栋新的建筑取而代之,这一变化与转换在项目初期便作为一种必要与优势点确立下来,涵盖三座风格迥异的建筑的这一开发项目具有自身的独特性,较之于之前特点模糊的空间更适合发展需要。体量与功能的空间性布局营造出适宜集会与聚会的户外空间。
           
            三个结构体量形成连贯的曲线,恰好与项目内的机动车通行路线一致。原有用地(水上公园、健康中心)与自然用地(松林)使得重组空间、路线成为可能。茂密的植物、通道、框架合理的体量可以完全改造这一空间,使得它不仅仅只是通向湖滨的一个中转站。传统元素在项目得到精心编排、安置,以构建整体的一致性。因此,两栋主要建筑周边植上草皮,从餐馆西边的户外露台通过辐射开来的三条小径延伸至主干道。圆形体量的透明玻璃在高度上与大厅拱廊,以及木材的特别使用共同构建出项目在视觉上的一致性。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