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写意风神——冯远书画作品展》在无锡博物院开展

        作者:张建波2024-03-26 08:12:53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3月24日,“写意风神——冯远书画作品展”在无锡博物院盛大开展。

          展览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无锡博物院、无锡美术馆、长城书画院承办,北京长城书画家协会协办,共展出无锡籍著名画家冯远先生的精品力作120幅。

          冯远先生是从无锡走出去的当代著名艺术家,其艺术创作立足于无锡丰厚的传统文化沃土,不仅扎实地继承了中国传统绘画的技艺与精髓,更敢于突破与创新,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找到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艺术之路,流淌着对历史和现实生活的深刻思考。

          其作品展现了对人性、情感和理想的独特诠释,特别是其塑造的当代中国人的形象,造型鲜活、逼真传神、风骨峭峻、意趣盎然,堪称“写意风神”。

          冯远先生十分注重艺术形式和笔墨修养,在创作题材上既有古代历史题材、红色革命题材,歌颂爱国主义精神,又有大量反映现实世界普通人生活的题材。本次展览中就有他最为擅长的大型史诗性作品和古典诗词画意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更体现了他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和表达。

          展览将展至4月21日,广大市民观众可前往观展,共同走进冯远先生“写意风神”的艺术世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