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书协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蒲波2024-03-25 09:02:56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书协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3月21日在京召开。会议落实中国文联关于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要求、着眼行业发展现状,持续推进书法界“五风”建设,不断强化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有效发挥行业建设主导作用,推动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潇羽、杨伟华,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有来,中国书协主席团成员,中国书协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团体会员负责人,中国书协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委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孙晓云在致辞中表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湛的专业素养是一名优秀书法工作者的必备条件,尚德为立身之本,从艺必先修德。专委会委员重任在肩,要信仰坚定、志存高远、明德修身,踏踏实实做内功、打基础、谋发展,更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推动行风建设,树立业界良好风气,齐心协力为书法艺术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保障,为书法事业发展再创新功。

          会上,中国书协第八届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秘书长李劲松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3年专委会在行业引领、组织建设、行业管理等方面履职尽责的做法体会,并对2024年专委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健全完善舆情引导和违法失德问题处置机制等工作作了介绍。

          在主题发言环节,龙开胜、孟庆星、陈新长、章宏伟、米闹、陈扶军等围绕进一步推进书法界“五风”建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