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阿尔山第十八届冰雪节——“大美冰雪 梦幻山河”中俄蒙冰雪摄影展开展

        作者:王慧2023-12-30 08:25:05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阿尔山市文联提供

          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近日,阿尔山第十八届冰雪节——“大美冰雪 梦幻山河”中俄蒙冰雪摄影展在“阿尔山之窗”开展。本届摄影展聚焦“冰雪运动”、“北国雪境”、“纯白光影”三大主题,共展出100余幅中俄蒙摄影家摄影作品。     

          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河泊本不倦因冬而眠。整个展区将阿尔山冬季自然风光与冰雪旅游文化深度融合,以摄影艺术形式全面展现阿尔山冰雪的极致魅力,讴歌阿尔山人民“坚韧、无畏、精粹、致远”的拼搏进取精神。本次摄影展的主展区,展现的分别是备战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摄影集锦,俄、蒙摄影家用独特的摄影视角,开启了另一番视觉盛宴,不一样的异域感受,一样的摄影艺术魅力。

          阿尔山冬季风光飞雪如蝶、素裹银装,摄影师们用精湛的摄影技术将美的瞬间定格,用一幅幅摄影作品呈现了阿尔山冬季的神奇与精妙。相信通过摄影家们的倾力传播,风光奇绝、如梦如幻的阿尔山一定能得以更好展示,“与山盟、与水盟、与兴安盟”的文化旅游形象也一定能深入全国人民的心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