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近300篆刻作品讲述留学报国史

        作者:李洋2023-11-28 08:16:02 来源:北京日报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11月27日,印记留学报国——大众篆刻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展厅西厅开幕。围绕留学人员百年奋斗报国路主题,近300件大众篆刻作品展出。

          展览以各个时期我国留学生的求学目标、时代使命和代表人物为核心内容,展现了百年留学贯穿始终的报国之志、效国之行、爱国之情。展览分为走出国门·揭开近代留学序幕、留学救国·探索救国图存之路、留学兴国·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留学富国·融入改革开放大潮、留学强国·追寻中华民族复兴梦想共五个板块。参展的创作者,既有专业篆刻工作者,也有留学归国的企业职员、科研人员等。展览上可以看到许多新字体、新材料、新造型和新工艺。

          该展是中华世纪坛自2019年发起的“印记中国大众篆刻作品展”系列的一部分,将展至2024年1月2日。配套讲座和交流活动将于展期内开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