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彭博取代高古轩进驻麦迪逊大道980号

        作者:admin2023-10-08 08:25:0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纽约麦迪逊大道980号,2021. 图片:Felix Lipov/Alamy.

          据Artnet News报道,慈善组织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将取代全球蓝筹巨型画廊高古轩(Gagosian)进驻麦迪逊大道980号。高古轩已经在这座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建筑中经营了三十多年。据报道,彭博慈善基金会已与该建筑的所有方RFR Holdings签署了一份为期30年的租约,将占据这座建于1949年的建筑85%的面积,至2053年7月。据说这笔交易已基本完成,只待夹层贷款人的最终批准。

          高古轩于1987年开始在这栋大楼租用办公室,大楼门口的维纳斯铝制雕塑宽达16英尺,十分醒目。画廊在1989年扩建,占据了多个楼层,根据2021年地产媒体《Real Deal》的一份报告,高古轩共占据了大楼42%的面积。自那以后,它一直是该建筑的主要租户,在随后的几十年里,又有许多其他画廊也进驻这栋建筑物,包括Edward Tyler Nahem Fine Art、Nahmad Contemporary、Robilant+Voena和Yoshii Gallery等。

          彭博慈善基金会入驻后,所有租户都将搬走,该基金会每年将支付高达2140万美元的租金,租用这座六层大楼的二至六层。随着现有租户的租约到期,基金会将逐步迁入,到2025年底,基金会将占据大楼70%的面积。

          尽管纽约的房地产市场过热,办公空间却很充裕,很多空间在疫情之后一直空置,因此980号大楼的租户有很大机会重新找到合适的位置。拉里·高古轩告诉Artnet News,“显然,我们需要做出一些调整,但我很高兴地说,我们正在附近寻找一个很好的新地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