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水墨动画独树一帜 《雾山五行之犀川幻紫林篇》将播

        作者:admin2023-07-24 07:2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雾山五行之犀川幻紫林篇》十城大会员超前点映活动举行,导演林魂及主创团队和郭盛、李兰陵、闫么么等多位角色配音演员现身广州、成都、北京、杭州、上海五大主创场,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

          《雾山五行》动画于2020年播出,仅三集动画播放量就破亿,其独特的水墨画风、扎实丝滑的打戏在2D国创作品中独树一帜。主创团队于今夏带来系列新篇《雾山五行之犀川幻紫林篇》。

          十城超前点映的活动中,《雾山五行之犀川幻紫林篇》率先公开第一集内容,林魂导演与配音演员们分享幕后创作故事。第一集保持了前作的优质水准,山水相映、流光溢彩之间,组成了神隐雾山的奇绝景象,不少观众认为“就像是看到了活过来的山水画”。

          据悉,《雾山五行》将于7月26日起,每周三晚点8点在B站独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